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应采儿《后上海滩》一人扮两角 过足戏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4:02

  近日,一部年代大戏《后上海滩》(原名《大捕房》)在上海开机。本剧由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公司投拍,耿乐、应采儿担纲主演,配角则有超级分量的吴孟达、许绍雄和午马等。本剧不仅是应采儿的婚后首部作品,她以实际行为粉碎了怀孕传闻,更让她“得意”的是,这部剧中应采儿一人分饰两角,一会男,一会女,既帅气,又妩媚,让她过足戏瘾。

  一人分饰两角 应采儿男女通吃

  《后上海滩》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的大上海公共租界,关青月和关青山是一对龙凤胎兄妹,两人样子﹑身形完全一样。他们一起在孤儿院长大,感情深厚。哥哥关青山在公共租界中央巡捕房担任探长。妹妹关青月因事到上海投奔哥哥。兄妹两人见面的第一天,关青山被日本杀手追赶刺杀,但为了救关青月,他被击中,掉进黄浦江生死不知。无比悲愤的关青月决定为其兄报仇雪恨,为了查明真相,关青月冒充关青山,进入巡捕房当探长……

  从剧照来看,应采儿此次的造型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因为一向温婉的她此次剪了英姿飒爽的短发,帅气逼人。在剧中,她一会是男,一会是女,一会可爱活泼,一会深沉冷血,变化多端,戏味十分浓。谈到这个角色,应采儿一脸兴奋,“哇,从来没有想象过能够演得这么过瘾,除了性别上的转换外,还有文武戏。真的,我太爱这个角色了!这部作品将是我的代表作!”2月14日情人节刚刚在拉斯维加斯与陈小春完婚的应采儿,正是看了剧本爱上了这个戏,才选择《后上海滩》作为自己婚后当“陈太”的第一部演出作品的。

  被宠成“公主” 生子让位《后上海滩》

  荣升为“陈太”的应采儿拍起戏来非常玩命和入戏,但只要一下戏,讲起自己的生活和老公陈小春,她就滔滔不绝地流露出“幸福”感,让周围人羡慕不已。她大大咧咧地笑说:“婚后小春渐渐把我当公主,我也越来越像女人了。”陈小春和应采儿相差16岁,与后者甜美的感觉比起来,陈小春看起来很酷很“另类”。陈小春的成名作是《古惑仔》,在那里面他扮演的“山鸡”一角性格耿直,而陈小春平日和媒体打交道时也屡有不快,因此在一般人的印象里,陈小春一直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可是,应采儿却替老公“叫屈”,她说:“说真的他(陈小春)真的是心地蛮善良的一个人,他的外表还蛮憨厚的,真的很忠诚。性格虽然比较古怪一点,但是绝对没有坏的想法。”对于陈小春竟然被婚礼现场的氛围感动得流下泪来,应采儿说,这其实才是真正的陈小春——感性而率真。应采儿还说,虽然陈小春比自己大了16岁,不过在现实生活中,他却依然像个小孩子一般顽皮。

  出来拍戏,要在上海待三个月,应采儿表示,老公会来片场探望她,而且每天他们都会通过网络和手机联系。应采儿顽皮地表示,婚后最大的改变是“要被习惯叫‘陈太’!”应采儿也透露孩子会是她和陈小春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拍戏暂时还不会要,《后上海滩》最重要,之后才再考虑孩子啦。哈哈。”

  本报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