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闻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2017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主创团队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讲座教授:维拉达米 塔诺波斯基 教授
 


  维拉达米 塔诺波斯基 教授

  Prof. Vladimir TARNOPOLSKI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Moscow Tchaikovsky

  Conservatory, Russia

  俄罗斯作曲家,1955 年出生,曾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习作曲,从师于爱迪生• 丹尼索夫。许多著名的音乐家经常在俄罗斯和其他国家演奏塔诺波尔斯基的作品,这些音乐家包括罗斯特罗波维奇、格尔吉耶夫、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梅兹马赫尔、尤洛夫斯基、德莱乌、古特曼、巴什梅特,等等。塔诺波尔斯基是西方国家举办的各种当代音乐节的常客。他曾为一些世界顶尖乐团写过作品,其中包括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现代乐团、英特尔当代乐团、舍恩贝格乐团、奥地利维也纳弗拉姆室内乐团等。他创作的歌剧曾在慕尼黑双年展、波恩贝多芬音乐节、Rencontres 音乐节演出,也曾在圣彼得堡的马林斯基剧院、伦敦的巴比肯大厅、莫斯科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歌剧院演出。塔诺波尔斯基在俄罗斯当代音乐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创立了俄罗斯第一个当代音乐中心(1993 年)、新音乐工作室、莫斯科国际当代音乐节论坛(199 年)。多年来,塔诺波尔斯基在俄罗斯筹办了一系列东欧和美国音乐音乐会。他的长期项目包括“先锋音乐选集”、“未知的XX 世纪俄罗斯音乐”、“俄罗斯-德国:XX 世纪音乐史”、“俄罗斯人眼中的欧洲和欧洲人眼中的俄罗斯” ,等等,这些项目得到了俄罗斯和海外同行的广泛认可。1992 年以来,塔诺波尔斯基一直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担任作曲教授。他的许多学生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奖。2013 年,他在该学院创建了“当代音乐系”。他曾在美国和欧洲举办过多场作曲研讨会。他还是众多国际作曲比赛的评委。

  塔诺波尔斯基的音乐作品获得过诸多奖项,其中包括德米特里• 肖斯塔科维奇奖(俄罗斯)和保罗• 亨德密特奖(德国)。 塔诺波尔斯基是撒克逊艺术学院的成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5/n499998360.shtml report 10099 讲座教授:维拉达米塔诺波斯基教授 维拉达米塔诺波斯基教授Prof.VladimirTARNOPOLSKI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MoscowTch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