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找好男人嫁了吧》热拍 李光复与杨昆演黄昏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找好男人嫁了吧》热拍 李光复与杨昆演黄昏恋
李光复
李光复


  搜狐娱乐讯 由孙德利执导,刘克中、李金泽执笔,巩峥、王珂、李光复、杨昆、张建国、唐锡萍、刘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找好男人嫁了吧》,正在海南热拍。享有“金牌父亲”“温情老爸”美誉的老戏骨李光复,在剧中出演倪向东一角。

  搭档杨昆演绎“黄昏恋”

  电视剧《找好男人嫁了吧》由海南双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是中国首部深度聚焦现代都市青年男女在婚恋中面临婚前恐惧、婚前焦虑等现实问题的影视剧,全剧将青春时尚、都市爱情、户外旅游等元素融为一体,真实再现婚姻情感的多样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李光复老师饰演的倪向东与杨昆老师饰演的周淑兰的黄昏恋,就是有点儿不走寻常路。相比几对年轻人追寻幸福途中鲜花、游艇、豪婚的浪漫,他俩的爱情更耐人寻味。”主创团队透露。

  “斗”出来的爱情也有味

  戏中,倪向东是位退休园艺师,他幽默乐观,与人为善,喜欢花花草草,搞点儿小浪漫。在为儿子倪秋(张建国饰演)、女儿倪裳(王珂饰演)的终身幸福操心、奔波的过程中,与曾经的上级、死对头周淑兰不断斗法,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风波,两人逐渐走到了一起,颠覆上演了一段“斗”出来的黄昏恋。李光复坦言,自己对剧中这段感情戏没有任何不适应,每种爱情都有它的艺术表现形式,有的外在,有的内在,不一定要卿卿我我才是爱。他俩最终离不开对方,互相牵挂,成为彼此的知音,这不只是男女之情,而是怎样看待和度过余生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1680.shtml report 1165 李光复搜狐娱乐讯由孙德利执导,刘克中、李金泽执笔,巩峥、王珂、李光复、杨昆、张建国、唐锡萍、刘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找好男人嫁了吧》,正在海南热拍。享有“金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