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爆发 观众陷入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爆发 观众陷入其中
《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爆发 

 邢佳栋饰演战神"白起"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峰回路转,战神“白起”面对是一个接连一个的事件,先是被围大梁,到攻陷楚国鄢城,每一个紧张的瞬间,邢佳栋所饰演的角“白起”果断聪慧,又悲天悯人,甚至会考虑到无辜百姓的处境,令观众们跟随他一同屏气凝神地期待着剧情发展。

  魏冉(赵纯阳饰)野心外露,逼迫白起(邢佳栋饰)率军攻打魏国大梁,以致白起被困于魏国大梁,身负重伤。也因此得到赵女赵蔓(沈佳妮饰)的照顾,俩人感情迅速升温。即使喂饭、刮脸等等的小事,也处处透露着甜蜜,观众会不自觉的跟着露出笑容。

  带着武人特有的果断,一旦确定自己的心意,白起马上向王上禀明要娶赵女,虽然动作相当神速,却十分尊重对方,一句“拜托了”简直让观众脸红心跳:“白起这段萌哭啦”,“白起将军今天苏到我了”……邢佳栋发挥在他剧中果断勇猛,有情有义的形象,连声音都令观众叫好,沉溺于他的魅力中:“我也想嫁白将军啊”、“白起好帅啊,想嫁!”

  《大秦帝国之崛起》每个一触即发的瞬间,邢佳栋都展现其精湛的演技。在水工令李冰的协助之下,白起成功引鄢水入鄢城,也因此伤亡10万人,邢佳栋的一个表情便直透“白起”的内心。从内心戏到动作戏,邢佳栋演出了“白起”这个角色100%的表现,即使戏份不多,也展现了强大的存在感,许多观众留言看不够:“感觉白起是很厉害的,可是戏份太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2264.shtml report 1497 《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爆发  邢佳栋饰演战神"白起"搜狐娱乐讯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峰回路转,战神“白起”面对是一个接连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