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邢佳栋角色神秘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邢佳栋角色神秘引期待
《非凡任务》主创亮相
《非凡任务》主创亮相

邢佳栋饰演缉毒警察
邢佳栋出席《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麦庄组合”新电影《非凡任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当天发布会现场,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开场,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悉数登场。各大型男均以黑白系西装亮相,瞬间刺激现场荷尔蒙,令人更加期待这部充满阳刚之气的动作大片!

邢佳栋出席《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邢佳栋饰演缉毒警察


  邢佳栋“忍辱负重”,称“缉毒警是真正的英雄”

  《非凡任务》是黄金搭档“麦庄组合”继《无间道》系列、《窃听风云》系列等佳作之后,再次联手重磅推出的警匪动作大片。此次不仅加入了著名摄影指导潘耀明作为联合导演,启用黄轩、段奕宏担当主演,更网罗一众公认的实力派男演员: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

  在电影中,邢佳栋饰演的缉毒警察“张海涛”是引起这次“任务”的导火索。当天发布会现场被划分到“三警”阵营的黄轩、祖峰、邢佳栋,因全黑禁欲系西装,被“匪方”的段奕宏、王耀庆调侃“戴上墨镜更像匪”。不过身处“正义”一方的邢佳栋也透露:“警察都是救人,但我负责的是被救的部分,可以说是身陷囹圄。”邢佳栋之前也饰演过缉毒警察,而这一次更加让他感受到“缉毒警是当代真正的英雄”!

  《非凡任务》刺激荷尔蒙 邢佳栋大赞主创团队

  《非凡任务》远赴泰国、广州等地实景拍摄,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的定档海报,罂粟花中长出子弹“花蕊”预示着影片中的危险关系;而定档预告片不仅展现了片中扑朔迷离的关系,同时充斥着飙车、枪战、爆炸等紧张场面。

  发布会现场,麦兆辉、潘耀明和庄文强用“真演员、真动作、硬碰硬、实打实”总结了新作风格。同样主演们对电影都感触颇深。相较于其他人的拍戏感受,邢佳栋则大赞主创团队:“拍《非凡任务》让我大开眼界,过程中非常享受。拍摄团队的专业让我惊讶,如果中国电影能在这么专业的基础上迈进的话,作为演员是一种幸福。”而且在拍摄现场他觉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一旁“观摩”导演们怎样拍摄那些高难度的场景。

  这部由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明年4月1日上映,届时会带来最燃、最热血的动作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06309.shtml report 2341 《非凡任务》主创亮相邢佳栋出席《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麦庄组合”新电影《非凡任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