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之崛起》开播 战神邢佳栋帅气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开播 战神邢佳栋帅气来袭
 《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

邢佳栋 


  搜狐娱乐讯 《大秦帝国之崛起》作为央视2017年的一部开门巨作,以于2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喜欢《大秦帝国》系列的迷们都了解,《大秦帝国之崛起》是目前荧屏上少见的历史正剧,除了延续前两部的精良制作,更云集了宁静、张博、邢佳栋等戏骨主演。

  该剧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张博饰)在宣太后(宁静饰)、魏冉(赵纯阳饰)和武将白起(邢佳栋饰)等扶植下,从稚嫩的年轻君王到威震天下真正王者的成长过程。在昨晚播出的首集中,邢佳栋饰演的“白起”登场,坚毅的脸庞加上挺拔的身姿,引发了观众对“战神”的无限幻想。而《大秦帝国之崛起》还会将“白起”的感情生活,民族大义,君臣交会展现的淋漓尽致。

  邢佳栋饰演的“白起”,战场上肃杀之气森然,穿着银盔胄甲显得帅气十足;而私下的“白起”温润如玉,嬴稷拜访他住处,却没有发现一部兵书,一番简单“无书胜有书”的对谈展现了一代“战神”的智慧。另外,《大秦帝国之崛起》将再现“战神”白起发动四大战役,重现歼敌百万以上的宏大战争场面,使得更多的观众期待看到邢佳栋版的“白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90237.shtml report 1420  《大秦帝国之崛起》邢佳栋邢佳栋 搜狐娱乐讯《大秦帝国之崛起》作为央视2017年的一部开门巨作,以于2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喜欢《大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