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旭文演绎青涩初恋味道 醇厚演技专注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旭文演绎青涩初恋味道 醇厚演技专注细节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旭文、李一桐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凭借憨厚善良男友气质赢得了众多少女的芳心。不少网友纷纷将他与刷屏朋友圈的“左右先生”对比,引起了新一轮的男友标准热议。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演绎青涩初恋味道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演绎青涩初恋味道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呆萌且纯真演绎青涩初恋味道

  在《射雕英雄传》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江湖侠义情怀,杨旭文饰演的郭靖更是侠义一词的代言人。在周伯通被毒蛇咬伤后,他丝毫不在意自己有可能因蛇毒身亡,毅然决然的为老顽童吸毒,眼神中的果敢和镇定,尽显善良本性。除此之外,剧中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靖蓉”这对经典CP的感情戏。郭靖自与黄蓉相识以来,就一次次的解锁各种“情话”技能。不管是面对蓉儿时,直白说出“就算所有人都不同意,我也要和你在一起”,眼神中的坚定和用尽力气的拥抱;还是面对旁人时,不加掩饰的表达对蓉儿的好感,彰示主权“七公,您可不能打蓉儿的主意”,慌张的口吻,急切的眼神,都将郭靖紧张蓉儿的心情诠释的可爱有加。

  在生活中,很多人说恋爱要和帅气温柔的左先生,结婚要和老实憨厚的右先生。而杨旭文饰演的郭靖则是将左右两种先生完美融合,感情上暖萌且纯真。恋爱时,他能像“左先生”一样对蓉儿百般呵护,带着些许青涩初恋的味道;在面对大事件时,他又能像“右先生”一样,以一个领导者的身份指明方向做出决定。正是因为这样,郭靖才会在登桃花岛后不畏黄药师的胁迫执着并敢于担当的说出“今天我就算死在这里,我也要和蓉儿在一起”。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剧照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剧照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花絮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花絮


  杨旭文版郭靖口碑上涨网友调侃:靖哥哥要转行

  凭借着对原著的尊重,新版《射雕》开播仅一个月,杨旭文版的郭靖因其醇厚的演技而得到不少观众好评,再加上他对人物有血有肉的塑造,用心揣摩细节表演,武打戏份一气呵成,干净利落的一套降龙十八掌,更是将手掌与手腕的力量掌控得炉火纯青。不少网友更是纷纷调侃“靖哥哥这是要转去做武行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75311.shtml report 2556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旭文、李一桐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凭借憨厚善良男友气质赢得了众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