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旭文《射雕》勇闯桃花岛 功夫小子闯情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旭文《射雕》勇闯桃花岛 功夫小子闯情关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上演“眼神杀”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上演“眼神杀”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憨直boy上线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憨直boy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在与杨康结拜,黄蓉重逢后,故事也正式迈入高潮。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上演“眼神杀” 憨直boy被困“桃花缘”

  《射雕英雄传》播出至三分之一,一直让郭靖耿耿于怀的杀父之仇终于真相大白,段天德的落网也让郭靖杨康这对“靖康CP”强势上线。当郭靖得知灭门惨案真相时,杨旭文的眼神坚韧刚毅,干脆直接,丝毫不拖泥带水。而在杨康一掌杀死段天德后,他的眼神更是在短短几秒钟内,由坚定变成了震惊。祭奠父亲时,抽搐的五官,充满泪水的眼眸,无一不在诉说着他的悲伤。不同的情景,不同的心情,杨旭文的眼神中传达出的人物故事,似乎一次比一次更加丰富。当然靖哥哥除了专业的“眼神杀功夫”外,更是将全套的降龙十八掌打得干净利落,一招一式都颇显专业而不失力量。

  而在此情人节到来之际,杨旭文饰演的郭靖报了杀父之仇后,在爱情上更是千里寻蓉儿勇闯桃花岛,开始了这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桃花缘”。追爱之路漫长且凶险,先被桃花阵困住,又与老顽童周伯通相遇学武,但却迟迟见不到心中思之念之的蓉儿,此时的杨旭文脸上流露出的是不知所措,而一句发自内心最真实的写照“希望她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他又将郭靖的自责紧张展露无遗。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热播中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热播中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剧照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剧照


  杨旭文时刻秉持平常心赋予角色生命与灵魂
在《撕人订制》的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曾对他说"郭靖应该是很憨厚的,眼睛大大的,呆呆的。但你长得像苗侨伟。"人生最搞笑的事情莫过于说一个演郭靖的像杨康。而在杨旭文看来,"憨厚"这个词只是一种感觉,并不是看长相。在这条演戏的路上,杨旭文一直以平常心对待,他一直相信"有花开,即会有花落。"他尊重大小角色,认真赋予角色全新的生命,进而演绎出可憨厚、可邪魅、可冷酷,可温柔的各种角色。剧中的郭靖从生到死都没有背弃过自己的原则和本性,一生坚守着他的忠义之道。而现实中的杨旭文更是秉承着"江湖且让别人行,我且演好剧中戏"的信念,做着一切所符合他自己原则和理想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74604.shtml report 3123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上演“眼神杀”杨旭文《射雕英雄传》憨直boy上线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