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旭文三大技能全开 新版郭靖爆萌吃属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旭文三大技能全开 新版郭靖爆萌吃属性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从资历平平的草原少年一路逆袭成圈粉无数大家一致点赞的大侠,也是频频展开新技能,一路刷级副本不停歇。

杨旭文版郭靖爆萌
杨旭文版郭靖爆萌


  靖哥哥式技能NO.1 :最好的回馈 化幸运为动力

  不夸张的说,那些年网文圈的各种金段落,基本上都是靖哥哥走过的老套路。比如莫名其妙就乱入顶级决斗现场,在双方僵持不下拉足仇恨时一举拿下敌人性命;比如跟着陌生人治疗失眠,就获得高深内功;再比如遭遇蟒蛇袭击,就内力大增百毒不侵。在《射雕英雄传》中,郭靖在这条侠之大者的成长之路上,简直可以算是被天使庇护,幸运指数持续爆表。

  而戏外的杨旭文也是一个幸运BOY,大三就签约华谊,独挑大梁出演《射雕英雄传》,这一古今经典名著,这是他的幸运。但在出演过程中,他更是将这种幸运化为动力,刻苦钻研剧本,不管是郭靖的心里,还是动作都表演的独树一帜,更加年轻化的郭靖脱颖而出。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热播中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热播中


  靖哥哥式技能NO.2:吸铁石般的魅力 可防不可挡

  当然,杨旭文版郭靖可谓是开启了“钝感力”这一新名词。虽然看着有些“笨”和“呆”,但他心里存在的都是大是大非大勇大义。他的“钝“不是迟钝,而是不轻易被细枝末节分散心力,所以他总是能着力一击即中。因而杨旭文饰演的郭靖也在怒刷好感度这件事上越战越勇。先是青梅竹马的迷妹粉华筝投怀送抱,事业粉助攻铁木真赐金刀加持;后有全真各个道长更是纷纷对他路人转粉,夸赞不停。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戏外的杨旭文对待粉丝也是真诚十足,在粉丝见面会上不仅大方答应粉丝要求,在游戏中也贴心保护粉丝以免她们受到伤害,偶像力强势吸粉。

杨旭文戏外花絮
杨旭文戏外花絮


  靖哥哥式技能NO.3: 武力指数狂飙 舍我其谁

  俗语说“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郭靖从小就运气爆棚,因而打拼成为了他长大后最为重要的东西。幼时学艺江南七怪七位师父,武功招式略得皮毛;长大后遇全真道长马钰,睡觉中得获深厚内力;再后又拜师学艺北丐洪七公,降龙十八掌加持傍身。在郭靖的这条学武之路上,杨旭文付出的努力必然可观。曾经二十多个小时的连续拍摄,四个月不间断的高强度工作,威压、下跪、雨淋,种种的苦头他都吃过,如此的刻苦训练,武力值也是狂飙三千点。

靖哥哥戏外化身吃货
靖哥哥戏外化身吃货

杨旭文吃货属性暴露
杨旭文吃货属性暴露


  虽然在工作上他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严肃BOY,但在戏外靖哥哥确实一个吃货,非常喜爱美食。在拍摄满桌都是美食的戏份时,杨旭文无法下筷品尝,在下戏后,他便压抑不住自己的吃货属性,美食时刻在手,“吃力”指数狂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75945.shtml report 3608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