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 纯爱谱恋爱老手的表白抓住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花郎》李多寅以纯爱谱恋爱老手面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明朗贵族‘守妍’,散发坦率活泼、清净魅力的李多寅以向都枝寒的充满心酸感情的直行表白展现了‘甜咸罗曼史’。

  上周播出的第16集里,守妍以高兴又想念的心情去找泮流(都枝寒 饰),听到了如同晴天霹雳的分手通报。守妍因为泮流突然提出分手,涕泪横流,描述了心切罗曼史,令人心痛。

  即使泮流如此冷酷的态度,守妍也没有放弃。在13日播出的第17集里,描述了守妍满含向泮流的衷肠,直行表白的面貌。守妍和泮流在仙门围墙见面,说“想你想得受不了就来了”,“你对我的心变了也没关系”,“对我来说泮流是感谢的人”等传达了心酸的真心。

  尤其是,泮流说自己是坏蛋,受伤之前请远离一点,可守妍却抓住他的手,回答说“我知道,泮流是个好人”,毫无保留地显露了向泮流的爱情。如此守妍以坦率行为和温暖的心地向喜欢的男生表白真心的同时,表现出坚定的信念,充分表达了真正的恋爱老手的面貌。

  李多寅在剧中以心酸的眼神以及成熟的细节感情演技表现了守妍令人惋惜的情况,更热切地描述了向泮流的纯爱谱。另外,到现在一直以坦率活泼的面貌提高可爱魅力的守妍突然碰到的分手危机,把守妍的感情更加悲痛化,令人更支持泮流-守妍‘泮妍情侣’。

  如此,李多寅以越来越完美的演技实力,散发细节的感情表现以及可爱的魅力,令观众对她更加提高期待感。在接下来《花郎》的下半部里,‘泮妍情侣’将会演出怎样的结局,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耀眼的清纯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69476.shtml report 1404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花郎》李多寅以纯爱谱恋爱老手面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明朗贵族‘守妍’,散发坦率活泼、清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