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和都枝寒首次见面 “抓住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花郎》李多寅和都枝寒的冲击性首次见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完美花样美貌的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活跃的新人演员李多寅和泮流(都枝寒 饰)的首次见面,散发了荒唐活泼魅力,赋予剧情活力。

  9日播出的第7集里,描述了守妍发现逛王京大街的哥哥守护(崔珉豪 饰),想要恶作剧的场面。 守妍为了报复近来遭受的悲伤,走近看起来像守护的穿着花郎服的男人,掐了他的屁股。但是,发现那位男生却是泮流,吃惊的守妍因为周围的眼光,反而装作自己是受害人,打了嘴巴的同时,以尴尬的表情向泮流求饶的面貌等处理危机的突发行为引发观众笑声。

  之后,误会泮流对守妍动手的守护发怒就要打泮流,守妍用刻木毫无顾忌砸了守护的脑袋,打得守护昏过去,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守妍立马走近泮流,抚摸被自己打的面颊等,露出忧虑歉意的面貌,引发了观众的兴趣。

  如此,李多寅和都枝寒的独特的首次见面展现了小小乐趣。李多寅生动描述具有特有的活泼、不可预测魅力的‘守妍’一角的同时,从装蒜面貌到多情的面貌,以多彩的演技完美表现内啡肽的角色,备受好评。尤其是,预告和都枝寒的命运般的缘分正式开始,对之后两个人剧情的展开,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和关注。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10185.shtml report 1241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花郎》李多寅和都枝寒的冲击性首次见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完美花样美貌的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r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