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养眼担当李多寅!甜美剧照大受好评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花郎》李多寅满含棉花糖般的甜蜜微笑的花絮照公开。

  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展现独一无二的美貌,引人瞩目。

  30日上午通过《花郎》官方POST公开的图片里李多寅含着阳光似的满脸微笑,让人心动。颜色艳丽的韩服更加烘托出她乳白色的皮肤和端雅的美貌,备受好评。

  看到图片的观众表示:“李多寅演技实力很好,并且清纯的外貌显得更突出 ”“看《花郎》,李多寅一亮相,就看得心迷神醉!甚至声音也像珠玉似的”,“因为李多寅、都枝寒一对,越来越想看的电视剧,这一对儿很可爱又很好!分量再加一点更好!”等满口好评的同时,给了新人演员很大的鼓励。

  如此,李多寅以刺激男心的完美花般的美貌和活泼可爱的魅力赋予剧情活力,抓住观众的眼球。另外在剧中完美表现‘守妍’的坦实和可爱的魅力,以在《花郎》里展现小小乐趣的‘维生素角色’获得大众的喜爱。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耀眼的清纯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31450.shtml report 1132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花郎》李多寅满含棉花糖般的甜蜜微笑的花絮照公开。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展现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