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朴叙俊 不分类型的X时代的浪漫男子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版罗曼史在史剧也相通了。

  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朴叙俊饰演具有责任感和男子气概并十分慷慨的极具魅力的男生“先雨”一角,除了让阿卢(高雅拉 饰)心动之外,还令屏幕外的女生观众心动。尤其是,和阿卢的罗曼史正式开始之后,完全展现新罗版纯情男的面貌,铭刻在观众的心里。

  朴叙俊通过17日播出的《花郎》第10集结局,把观众的心跳指数提高到了最高潮。先雨在骑马训练中昏倒,看到担心此事的阿卢落泪,以甜蜜而凄婉的接吻表现了这期间隐藏的真心。这是预告两心相知的先雨-阿卢的罗曼史正式开始,令人十分期待津津有味的剧情展开。

  朴叙俊通过电视剧《魔女的恋爱》、《杀了我治愈我》、电影《内在美》等作品,完成阻击女心角色,受到欢迎。从魅力满分的小清新到默默一心向初恋的纯爱谱恋爱老手,甜蜜而心酸的罗曼史演技吸引国内外女心,确立了‘大势浪漫喜剧王’的位置。

  本次在史剧《花郎》里也是,朴叙俊立体描述粗鲁又纯粹的先雨一角,越来越展现浪漫男子的真面貌,散发无穷魅力。 朴叙俊要努力成为阿卢的好哥哥,虽然不善于自我表达,但是以毫不掩饰的爱情表现打动了观众的心。以越来越深情的眼神和丰盛的感情演技加倍了角色的魅力,令人十分期待以后的活跃。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47929.shtml report 1123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版罗曼史在史剧也相通了。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朴叙俊饰演具有责任感和男子气概并十分慷慨的极具魅力的男生“先雨”一角,除了让阿卢(高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