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朴叙俊穿破书卷的激光眼神“读书三昧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迷上了读书三昧境。

  朴叙俊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以压倒性的演技描述了多样的感情,令众多女粉心跳。朴叙俊方在《花郎》第六集播出之前公开了用工读书的朴叙俊的拍摄现场花絮,令人十分期待。

  在3日下午公开的《花郎》两张花絮照里朴叙俊以穿破书卷的眼神在读书。一边看书,一边精心一个字一个字书写的面貌可以看出朴叙俊全力以赴演绎每个场面的热情。尤其是,整洁的字体显露出朴叙俊毛笔字的练习量和努力。在拍摄当时,熟练写下汉字的朴叙俊的面貌令摄制人员感叹。

  朴叙俊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相关人员表示:“朴叙俊在拍摄前,除了努力研究演技,连道具也自己认真准备,是十足的奋斗派演员”,还说“该场面也是他在学生时代学习汉字的经验加上自己的努力积极面对拍摄的结果,画面好像将他的努力完美地呈现了出来”,说明了幕后故事。

  如此,朴叙俊完美投入角色,从对提笔和写字很陌生,以为14面体色子里的200余字就是世上所有字的草民‘无名’到获得‘先雨’名字最后变身为花郎,这一系列强烈的变化被朴叙俊完美演绎。整洁的衣着和外貌自不必说,激光似的眼神以及高度的集中力完美表现了花郎‘先雨’。另外朴叙俊在描述为了冤死的朋友莫文(李光洙 饰)复仇,还有为了保护如同家人般的安智公(崔元英 饰)和阿卢(高雅拉 饰)而决定作为花郎要活下来的恳切,令人十分期待以后的剧情展开。

  另外, 朴叙俊、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等接下来将正式成为花郎,3日晚上10点KBS2TV播出的《花郎》可以确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48715.shtml report 1334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迷上了读书三昧境。朴叙俊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以压倒性的演技描述了多样的感情,令众多女粉心跳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