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张铎《东风破》获赞 斩获观众最喜爱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张铎 


  搜狐娱乐讯 2017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跨年直播晚会于12月31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小张铎凭借电视剧《东风破》中的出色表演,斩获“2016年度广西地区最受电视观众喜爱男演员奖”。

  小张铎因电视剧《继父》进入影视圈,而后接连主演了《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大女当嫁》、《七妹》、《成成烽火》、《生死连》、《东风破》、《娘亲舅大》、《学生兵》等等影视作品。2010年,凭借电影《铁人》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凭借《成成烽火之绝杀》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并获得第16界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提名。此次凭借电视剧《东风破》里的“苏小菊”,拿到了“2016年度广西地区最受电视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这一重量级奖项。

  小张铎《东风破》剧中扮演一个爱唱戏的富家公子苏小菊,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因为父亲的意外离世导致性格走向阴暗,因爱成魔的一个角色。为了让电视剧中的“苏小菊”更加真实鲜活,小张铎特意请来专业戏曲老师来指导,从腔调到手势动作,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更是抛弃了以往的硬汉形象,把自己融入角色里打造一个阴柔的“苏小菊”。

  庆功宴上,小张铎表示:“很高兴广西的观众们给我这么大的支持,感谢一年来对我支持的观众们,新的一年就要来,感谢所有的粉丝以及我的公司!谢谢我的朋友!”

  据悉,小张铎即将奔赴横店进行《生死连2》的拍摄工作,而2017年他将会有《学生兵》、《娘亲舅大》、《东风破》、《生死连2》四部作品登陆卫视播出,开启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7139.shtml report 1163 小张铎 搜狐娱乐讯2017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跨年直播晚会于12月31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小张铎凭借电视剧《东风破》中的出色表演,斩获“2016年度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