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登陆杜比影院 张艺谋等大咖聊视听效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城》杜比版海报
《长城》杜比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张艺谋导演及众多大腕在接受采访时都谈到了杜比影院(Dolby Cinema)。

  张艺谋导演在接受采访中提到,电影本身就是视听艺术,对这类“魔幻怪兽片”题材来说,画面、声音都是要达到最高的程度。而他在拍摄时追求“实拍感”,所以在很多细节上“用心安排、苦心经营”。

  导演说: “我们看杜比那个HDR(高动态范围),我觉得非常的惊艳,如果是激光放映是非常惊艳的,颜色和细节全部能出来,亮度全部能保证,声音就没话说,超一流 。”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 观众即使是在黑暗的、大雾迷蒙的场景中,也能清晰地看到导演精心打造的火药、长城、饕餮以及五军、五兽、五色。

  张艺谋导演还说:“还有就是全景式的那种所有的声音的部分,确实质量很好。尤其这种魔幻大片,动作、视效这种东西,给观众一个非常好的视听享受。

  马特-达蒙在片中饰演欧洲雇佣兵威廉,他说:“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完全沉浸式的体验。 杜比全景声让人感觉声音在四周萦绕。这彻底改变了观众的影院体验。这类大制作的电影往往需要高品质的技术来呈现。它能够为您带来美妙震撼的观影体验,让观众完全沉迷剧情其中。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做到了让我们身临其境。这的确是一项颠覆性技术。”

  彭于晏对于他在片中穿的盔甲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电影就是影像跟声音,这个是最重要的。演得再好,有时候硬体的配合没有到达那个水准,就会差很多。”

  郑恺的评价是:“怪兽类的大电影很适合在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播放。”

  陈学冬曾经亲身体验过杜比影院(Dolby Cinema),他说:“ 我觉得杜比最好的是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好的效果,好的音效,视觉效果和音效它会让你更有贴近电影的感觉,让你更有震撼感。特别是怪兽类的这种片子,它有冲击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94381.shtml report 2149 《长城》杜比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