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发“大师印象”特辑 众星齐聚只为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长城“江山”版海报
电影《长城》“江山”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片方也在今日发布了时光网设计的“江山”版海报最后一款以及“大师印象”特辑。电影《长城》之所以难得地聚齐了中外各位巨星,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导演张艺谋的号召力。特辑中《长城》的各位主演也畅谈了对导演张艺谋的印象以及加入该片的感受,马特-达蒙感叹“每个人都是因为张艺谋而来”,之前就非常喜欢张艺谋电影作品的佩德罗-帕斯卡更难掩兴奋之情:“从来没有想象过可以出现在张艺谋的电影里。”

张艺谋研究剧本
张艺谋研究剧本

  “演员有时候像一名小兵,需要牺牲小我,(所以)你需要一位将军,一位值得你信任、值得为之做出牺牲的将军。”正如特辑中威廉-达福所言,在《长城》众主创眼中,能够但此重任,可以从容调动如此大规模的巨制的导演,非张艺谋莫属。也正是源于这种信任,主演们在拍摄过程中异常努力,戏份或多或少的他们都为电影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并为此做了许多功课,从身体的训练到演技的磨炼,完全百分之百的投入。经过了《长城》剧组和以苛刻严谨著称的张艺谋的“磨炼”,彭于晏在特辑中的感叹能代表很多演员的心声:“这次合作不仅认识了一位大师,也认识了一位老师。”

刘德华和张艺谋
刘德华和张艺谋

  除了拍摄中的感受,众主演也畅谈了各自对张艺谋电影风格的认识。饕餮大军袭城、五军将士英勇奋战等大场面毫无疑问地显示出张艺谋杰出的大场面调度能力,此外,其中复杂的人物线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更显出了导演对细节的把握和叙事功力。而选择挑战《长城》这样一个新的题材和中外合拍形式,更是体现了导演对自己的严格和对不断突破的追求。对此,拍摄过一百多部电影的刘德华也感叹:“他拍电影的热情从来没有改变过,在电影里他把传统中国文化与外国制作技术结合得非常好。”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电影由乐视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联合发行,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电影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27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41961.shtml report 4068 电影《长城》“江山”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