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激流闪退 《食囧》划年末综艺句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带病撑下整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在京正式落下帷幕。“大生活家”徐峥携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喜迎八方“宾客”,发布会现场众人狂撒“囧料”,热闹开业。然而,身为“囧餐厅员工”的宋小宝却一无往日“鸡血二哥”般的活跃,不仅全程精神不佳说话有气无力,就连与众人合摆POSE时也是肩膀发抖几度不能站稳,现场状态令人堪忧。

  发布会现场状况告急 宋小宝身体渐差病史已久

  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但即使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宋小宝依旧咬牙坚持,推车为台下一众“宾客”送上小食。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他还是由于体力不支缺席媒体群访,就连随后进行的专访也一度撑不下去。经过休息调整,敬业的他选择了坚持继续并满是歉意的他向观众道出,“我决定好好歇一下,跟所有观众朋友提前打好招呼,因为身体真的是撑不住了。我这几天因为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现在身上冷得发抖,真的是抱歉。”

  然而,宋小宝身体“亮红灯”已并非首次。早前他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就曾因突发状况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治疗,“宝哥”的身体状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让了爱自己的粉丝宽心,宋小宝也曾在微博上乐观予以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身体恢复很好。”但仍有不少网友还是难以放心,纷纷留言为其打气:“损色加油,千万注意身体,想看你一直为我们带来欢乐!”

  不堪高强压力身体频“亮红灯”宋小宝有意暂别综艺圈

  此次《食在囧途》发布会上,事业一向“拼命要强”的宋小宝,面对身体频频发出的“报警”,也是愈发心有余而力不足,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很讨厌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这样,但今天这个实在太难受了,要是能坚持一点我都不会选择这样。”身体状况屡次告急,专访中的宋小宝首度松口表示,持续的高强压力实在使自己太过疲累,身体简直如同透支一般,虽然自己也想将艺术生涯尽量延长一些,但对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也实在是“心里没谱”。基于对身体的考虑,宋小宝也道出了自己下一阶段的职业规划:“我要想着腾出一段时间来,给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歇一歇,因为真的是身体撑不住了。”

  喜剧圈中的“活跃分子”,电视节目中的“欢笑剂”。近年来,宋小宝不断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喜剧作品。然而,与此高曝光度相匹配的高工作量下,宋小宝一直以来撑得也甚是辛苦。虽然,未来他能否再接综艺还尤未可知,但这档即将于12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开播的《食在囧途》,作为宋小宝2016年末收官大作,我们还是要“且看且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59856.shtml report 1641 宋小宝带病撑下整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在京正式落下帷幕。“大生活家”徐峥携宋小宝、尹正、伊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