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加盟《食在囧途》 与徐峥打造“囧”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峥宋小宝首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美食喜剧综艺《食在囧途》,将于12月起登陆浙江卫视周六晚间档。该节目是由著名导演徐峥领衔固定喜剧班底、集聚海内外大牌明星一起囧吃、囧玩、囧聊的全国首档爆笑吃喝喜剧大综艺。以徐峥为核心,以美食为主线索,以固定卡司为喜剧基础,每期邀请极具话题性的国内外大牌明星与奇葩素人参与,通过棚内(“囧”餐厅)脱口秀与棚外真人秀的形式,用最贴近生活的喜剧故事来诠释“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尝”的节目理念。

  徐峥宋小宝首度合体 玩转搞笑喜剧真人秀

  节目首发阵容请来了鬼马喜剧达人宋小宝,一个是“双十亿票房”喜剧导演,一个是风格独特的喜剧明星,二人在《食在囧途》中首度合作,携手打造“囧”派综艺,亮点十足。不久前二人联手的第一站囧途前往米兰,在梅阿查球场与国际米兰传奇足球巨星对战,意想不到的组合,意想不到的地点,打造了意想不到的喜剧真人秀,让球迷和影迷都感到惊喜。

  小品演员出身的宋小宝,诙谐幽默,有极强的喜剧天赋,曾塑造过许多倍受欢迎的喜剧形象。极具个人喜剧风格的他与主打“囧”文化的《食在囧途》节目高度契合。与舞台上鬼马搞笑的形象不同,生活中的宋小宝是个特别喜欢宁静生活的人。工作间隙喜欢呆在酒店喝茶观景,对于美食的概念就是东北菜最好吃,能吃饱。南方口味、开日料餐厅的徐峥却喜甜喜清淡,特别乐意尝试国际美食。这种南辕北辙的饮食习惯在节目中不断制造窘境。徐峥大啖生火腿,宋小宝却在一边苦着脸不停问:“能不能做熟了再吃啊?”徐峥找来了各路黑暗料理的大厨,宋小宝当场跳脚问:“你咋想的?你的初心是什么?”。两人代表了不同口味的人群,与近年来网络上南北口味大战不谋而合。用宋小宝的话说,:“《食在囧途》,你(徐峥)负责囧途,我负责实在,我们东北人老实在了!”

  不得不说,徐峥和宋小宝的首度合作绝对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不同风格的两大喜剧之王携手大谈“囧”食和“囧”途,上演搞笑喜剧真人秀,是喜剧综艺和美食综艺两个方面都难得的一次突破。

  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上演多面囧途盛宴

  《食在囧途》嘉宾阵容强大,除了固定嘉宾有宋小宝等人,更是汇聚了诸多海内外大牌艺人。而该节目的制作班底同样不容小觑,由国内外顶尖喜剧制作团队合作完成, 资深导演王童女士和金牌制片人曾荣女士保驾护航,沿用国际最流行的喜剧模式,创新打造棚内“囧餐厅”,使餐厅服务生(固定主持群)与顾客(每期嘉宾及观众)间的零距离互动成为最大看点;同时巧妙结合棚内脱口秀、实验厨房、小剧场及棚外爆笑明星美食真人秀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奉上一场颜值与实力齐飞、喜剧与美食碰撞的多面囧途盛宴。

  生活难免遇到囧境,不如努力过得更酷一点。12月起锁定浙江卫视周六晚间档,锁定《食在囧途》,感受惊喜与诚意并存的90分钟,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尝尝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6623.shtml report 1821 徐峥宋小宝首度合作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美食喜剧综艺《食在囧途》,将于12月起登陆浙江卫视周六晚间档。该节目是由著名导演徐峥领衔固定喜剧班底、集聚海内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