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惠清《咱们相爱吧》 “逆”得天翻地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惠清《咱们相爱吧》 “逆”得天翻地覆
解惠清饰演叛逆少女
解惠清饰演叛逆少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明道、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小三”“闺蜜”“外遇”各种热闹的争论和收视一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中最受争议的情侣搭配莫属解惠清饰演的少女“康思淳”恋上50岁的大叔“尹千佑”(初晓饰)。如此叛逆大胆我行我素的大小姐,却在留学回国后对酒吧邂逅的机长大叔产生了情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对大叔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上演一段萝莉爱大叔的纯情之恋。

  在《咱们相爱吧》剧中死皮烂脸猛爱大叔的“康思淳”颠覆了许多观众对解惠清的印象,想当年在热播剧《红高粱》中解惠清也曾爱过黄轩,她饰演的“灵儿”纯真善良、单纯婉约。与黄轩饰演的“张俊杰”基于相同抱负与理想、志趣相投的懵懂爱恋,也让观众们似乎回到青涩腼腆的校园爱恋时。由此可见,解惠清既可以“逆”得天翻地覆,也可以“纯”得清丽脱俗,游走在各类角色之间游刃有余,让人不容小看。随着《咱们相爱吧》播出的渐入高潮,叛逆乖戾的“康思淳”让大家不禁意识到解惠清塑造人物的个性、表现、心态完全不同以往其它角色中的表现,演技成熟立体。

  解惠清饰演的“康思淳”嚣张跋扈的人设并不算讨喜,却让观众又爱又恨又心疼。甚至还招来网友对角色的一片“争议”。她招黑也不懊恼的说“我要感谢观众关注到我了,看到有些攻击角色的评论心情会有点不太好,但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我会从中找到对我有用的地方改进,至于其他的笑笑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3240.shtml report 1482 解惠清饰演叛逆少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明道、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