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相爱吧》热播 解惠清怒指秦岚是"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热播 解惠清怒指秦岚是"小三"
解惠清《咱们相爱吧》饰演康思淳
解惠清《咱们相爱吧》饰演康思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解惠清在《咱们相爱吧》中饰演宠爱万千的富二代康思淳,刁蛮蛮横,嚣张跋扈,性格孤僻怪异,与秦岚饰演的后妈势不两立,怒指大骂秦岚“小三”,火药味再度升级。

  解惠清饰演的“康思淳”,康乔的(张晞临饰)女儿,从小缺乏父爱,一直认为母亲的早逝和父亲在外找小三有关。便造成她从小怪癖的性格,叛逆大胆且我行我素,出场便给父亲要娶进门的后妈蔡春妮(秦岚饰)来了一个下马威,又是泼墨又是手扯项链人小鬼大毫不客气。在最新的剧集中,二人间战争再度升级,解惠清怒骂秦岚“小三”,引爆收视热点。而网友对康思淳的又爱又恨也反映出解惠清演技很到位,将这一角色饰演的淋漓精致,人物拿捏得很准确。

  自从《咱们相爱吧》热播以来,网友对于康思淳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承认,解惠清的实力演技使这一角色十分丰富立体,她也表示饰演不讨喜的角色是一个挑战,但之后剧集康思淳人物性格会有大反转。希望观众能继续关注《咱们相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0788.shtml report 1243 解惠清《咱们相爱吧》饰演康思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