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相爱吧》奇道董维嘉上演曲折师生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奇道董维嘉上演曲折师生恋
演员奇道
演员奇道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张静初、袁弘、奇道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其中,“文艺男神”奇道在剧中饰演的大学教授简放一角与董维嘉之间上演了一段曲折的师生恋。

  在《咱们相爱吧》中,奇道饰演了一名中规中矩的大学教授,董维嘉扮演的康兰是他的学生。剧中二人因出差时产生情愫走到了一起,奇道也因此结束了自己的婚姻关系。但随着剧情发展,二人的师生恋也是非常曲折,能否最终修成正果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悉,《咱们相爱吧》是奇道与董维嘉继《侠探高飞》之后的二度合作,生活中的二人已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了,这回又再次携手演绎一段师生恋非常有看头。电视剧《咱们相爱吧》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5654.shtml report 920 演员奇道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张静初、袁弘、奇道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其中,“文艺男神”奇道在剧中饰演的大学教授简放一角与董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