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咱们相爱吧》热播 多重性格流露内心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弘《咱们相爱吧》热播 多重性格流露内心世界
袁弘在剧中饰演建筑界精英时光
袁弘在剧中饰演建筑界精英时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第17、18集的收视率不仅三网破一,还同时登顶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

  袁弘在剧中饰演建筑界精英时光,不仅外表英俊潇洒显得颇有气势,处女座霸道总裁的做派也引发了许多讨论。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时光逐渐流露出更多内心世界。他对咖啡品质的极致追求,不单单是挑剔,更是对于母亲和美好童年时光的深切怀念,而时光和林笑笑这一对相爱相杀的“咖啡CP”也恰巧因为一杯咖啡结缘,演绎了一段浪漫且波折的爱情故事。

  剧中,袁弘从冷漠强势到时而幽默搞怪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富有层次性的表演也得到了一众观众的认可,纷纷表示“袁弘的表演很有爆发力,时光越来越可爱了!”“演出了具有个人特色的霸道总裁范,情节也渐入佳境,越来越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7293.shtml report 1156 袁弘在剧中饰演建筑界精英时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正在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第17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