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丹出轨女子公司开张 黄渤黄晓明曾录视频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出轨女子公司开张 黄渤黄晓明曾录视频祝福
赵雅淇微博截图
赵雅淇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羽毛球名将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女方微博认证是“模特/演员,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而在赵雅淇11月9日晚的一条微博中,她还晒出了新公司开张的好友祝福视频,黄渤黄晓明金莎、吴樾、王景春、印小天、童瑶、陈龙、阿杜、巫迪文、姜潮、刘天佐、关喆等明星都有出镜。视频传出后引来网友的一片争议,有网友表示:“黄渤和晓明应该后悔拍了这个视频”“少了个林丹”。

  赵雅淇2009年获得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此前,赵雅淇还晒过一张现场观看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照片,也有传闻说赵雅淇曾是高虎女友,高虎因吸毒事件身陷囹圄后,赵雅淇曾发微博感叹自己失望上心的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07979.shtml report 1081 赵雅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羽毛球名将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女方微博认证是“模特/演员,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而在赵雅淇11月9日晚的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