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峥被曝带黄渤猎艳 口味跟王思聪郭富城一样?

  拍到“文章出轨”“锋菲复合”的卓伟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周三再度放出猛料,这次他瞄准了曾被曝出轨的徐铮,而且还放出多张照片,甚至将黄渤拉下水。(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不过,当事人一直未就此作出回应,老婆小陶虹甚至还与好姐妹牛莉合影,心情丝毫不受影响。

  眼看徐铮出轨的消息已经被爆出3天,各种新爆料和照片也是不断亮相,然而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想中的效果,而且也没有引起徐铮本人的关注,卓伟再度放出了大杀招,曝光了徐铮与多位美女的夜店嗨照,甚至还总结了网友的6大爆料。

  在卓伟的爆料中称,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徐峥曾在某聚会上与多名女性玩大尺度游戏,还曾现身深圳某KTV与多名“网红脸”女性亲密合影,而且每次到武汉都会下榻某高级酒店,并在酒店会所消费,还被爆料人亲眼目睹了三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卓伟的最新爆料中,可以得知徐铮酷爱网红脸美女,而且还曾与黄渤一同在成都与女孩聚会。

  说到网红脸美女,还真不得不提一下王思聪和天王郭富城。翻看王思聪被媒体曝光的近20位女友,几乎个个都是一张标准的网红脸,就连创办的真人秀节目《hi女神》十强也是清一色同款美女。

  而郭富城在与熊黛林分手后,就交往了长着一张网红脸的方媛,而且还经常在微博各种秀恩爱。这么说来,徐铮对美女的品位竟然还是与王思聪和郭富城一样啊!但三人的差别是,徐铮已经结婚多年,而后两者目前仍未有成家立室。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1029858.shtml report 1482 拍到“文章出轨”“锋菲复合”的卓伟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周三再度放出猛料,这次他瞄准了曾被曝出轨的徐铮,而且还放出多张照片,甚至将黄渤拉下水。(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