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07-1113北美票房 《奇异博士》4303万美元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本周烂片
《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
《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

  本周烂片

  《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

  导演:大卫-塔伯特David E. Talbert

  编剧:大卫-塔伯特 David E. Talbert

  主演:金伯莉-伊丽丝Kimberly Elise

  欧玛-艾普斯Omar Epps

  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

  莫妮克Mo'Nique

  罗曼尼-马尔可Romany Malco

  类型:剧情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喜剧《圣诞节》,是一部面向非裔观众群体的喜剧。影片由曾执导过《行李认领》、《第一个周日》的大卫-塔伯特自编自导。《圣诞节》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圣诞前夕”——感恩节。家庭成员在母亲去世之后难得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原本希望度过一个安稳的感恩节,家里的长者也希望收到了一个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大家不要再争吵,安安静静地在一起度过五天的时间。但是,这个心愿似乎并没有达成。

  《圣诞节》并没有《黑疯婆子的万圣节》那样大受欢迎,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也只有44%,属于一部毁誉参半的黑人喜剧。Los Angeles Times认为:“虽然这部黑人喜剧看起来是那样充斥着陈词滥调,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还是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至少,它还有不少好笑的地方。” Toronto Star指出:“影片是一部奔着闹剧而去的电影,大量的次要情节干扰了整个故事,因此算不上有多精彩。” Minneapolis Star Tribune则认为:“《圣诞节》是一部依靠笑话堆积起来的电影,但这种笑话在全片并不多见,因此让人略感失望。”

《禁闭》Shut In
《禁闭》Shut In

  《禁闭》Shut In

  导演:法伦-布莱克博恩Farren Blackburn

  编剧:克里斯蒂娜-霍德森Christina Hodson

  主演:雅各布-特瑞布雷Jacob Tremblay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奥利弗-普莱特Oliver Platt

  大卫-库比特David Cubitt

  类型:恐怖

  小成本恐怖电影《禁闭》,有着比较强大的演员阵容:曾在今年奥斯卡上大放异彩的《房间》的小童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与大名鼎鼎的澳洲演技派女演员娜奥米-沃茨,在本片中扮演一对母子。但是,两位明星的加盟并没有改变这部电影彻底失败的命运。娜奥米-沃茨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名叫玛丽的儿童心理学家,她遭遇了人生中最不幸的事件:丈夫被一场离奇车祸夺去了性命,儿子则因这次灾难变成了植物人。一次偶然的机会,玛丽邂逅了一个叫汤姆的患儿,她将这个诡异的男孩带回家抚养,却因此招来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件。

  《禁闭》是上周末票房和口碑表现最糟糕的一部电影,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为0%。Chicago Sun-Times认为:“这是一部极其荒谬的恐怖电影,你简直不知道娜奥米-沃茨扮演的女主角究竟在干什么,才演到20分钟不到,就让人发笑了。” Newsday指出:“这是一部非常乏味无趣的电影,已经有太多的类型片在这部电影之上。” Arizona Republic则认为:“这是一部伪心理恐怖片,不错的演员阵容都被毁在了孱弱的剧本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9505.shtml report 10599 1107-1113北美票房《奇异博士》4303万美元蝉联1107-1113北美票房《奇异博士》DoctorStrange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