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07-1113北美票房 《奇异博士》4303万美元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佳片
《降临》Arrival
《降临》Arrival

  本周佳片

  《降临》Arrival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

  编剧:姜峯楠 Ted Chiang

  埃里克-海瑟尔Eric Heisserer

  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迈克尔-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

  马泰Tzi Ma

  类型:科幻

  好莱坞著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降临》,将一个外星生物和飞船遍布全球的神秘故事讲述得令人相当震撼。女主角艾米-亚当斯的表演在北美受到一片赞誉,目前是奥斯卡颁奖季最佳女主角的第一梯队候选人之一。《降临》根据星云奖和雨果奖得主姜峯楠的原著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影片讲述了外星人的飞船降临地球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艾米-亚当斯扮演的语言学家,被政府派遣,前去与外星人进行沟通。但在这一过程中,她的眼前浮现出了她从出生到死亡的景象,即便是未知的未来竟然也尽收眼底。

  杰瑞米-雷纳扮演的物理教授与亚当斯是工作搭档,两人在探索外星人秘密的过程中,形成了强大的友谊。外星人的椭圆形悬浮物出现在了地球的很多角落,艾米-亚当斯和杰瑞米-雷纳肩负起了前去和外星人交流的重任。这部在威尼斯电影节收获好评的科幻电影,虽然没有呈现猛烈的特效场面,但外星人蓄势待发的压迫力却贯穿了全片,外星人的战舰散布到了全球各个角落,从海洋到沙漠,从城市到乡村,每个地方都出现了半椭圆形的悬浮战舰,令人感到强烈的不安。《降临》是一部具有人文深度的科幻电影,在北美收获了93%的好评。

  Wall Street Journal认为:“艾米-亚当斯的表演令人深深信服,你可以相信她和外星人之间的沟通是真诚而且卓有成效的,丹尼斯-维伦纽瓦的导演能力有目共睹,这是一部精彩而克制的科幻佳作。” San Francisco Chronicle指出:“很显然,这是一部优秀的电影,两位演员的表演充满了魅力,有着令人难以想像的真实。此外,影片在技术上也十分过硬,虽然造价不高,但是那样的充满新奇的效果,神秘而富于魅力。” Washington Post则赞美道:“一个熟悉的故事,一次亲密的邂逅,导演拍出了这一年最耐人寻味的科幻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9505.shtml report 10599 1107-1113北美票房《奇异博士》4303万美元蝉联1107-1113北美票房《奇异博士》DoctorStrange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