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北美票房夺冠 全球票房近亿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剧照:
《诺亚方舟》剧照:劳作

《诺亚方舟》剧照:
《诺亚方舟》剧照:远眺

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3月28日-3月30日)(单位:万美元)
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3月28日-3月30日)(单位:万美元)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周的北美票房揭晓,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编导、《角斗士》男主角罗素-克劳主演的电影《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以周末440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了冠军宝座,而全球票房不完全统计也已经将近1亿美元。

  新片:《诺亚方舟》登顶 《破坏者》或成陪衬

  本周末处于三四月之交时,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又一部以古代神话历史为背景的电影《诺亚方舟》,及大卫-阿耶的新作《破坏者》,不过市场反应有着天壤之别——前者以4400万美元的票房顺利的登上了票房榜首,而后者三天仅收533万美元排名第七。

  作为西方文化的祖师爷,《圣经》给后人留下了重要的遗产,但也有一些的留白,比如诺亚方舟的故事。而以《摔角王》、《黑天鹅》等闻名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则将诺亚方舟的传说扩展为一部将近140分钟时长的史诗电影,艺术性的展现了在毁世大洪灾来临的前后时,战场归来的诺亚如何的抗争命运的不公,又如何的选择……

  影片并没有拘泥于《圣经》的记载,而是经过了一些艺术性的改编、处理,重点在于不同人物的不同人性,并赋予戏剧性的情节与视听的盛宴,而淡化了宗教性。影片首周仅是北美地区便收4400万美元,分别处于影史排名的三月份的第13位、春季档的第16位。而且,影片在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了5100万美元的成绩,其中在韩国市场首周已经吸引到100多万人次的观众,而在墨西哥市场则收约750万美元。

  对于国内影迷来说,《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旧片:《分歧者》下跌过半 《布达佩斯大饭店》增长三成

  电影《分歧者》第二个周末时收2650万美元票房,较之首周末下跌了五成多,成为票房榜前十名中唯一一部票房下跌过半的作品,不过影片目前已经累计9526万美元票房。

  与《分歧者》同日上映的《布偶大电影2》、《上帝未死》行情看好,其中《上帝未死》甚至在口碑的助推下上映的影院增加了将近400家,而周末票房仅仅是略微的下跌。

  另外,上映第四周的、由韦斯-安德森执导、拉尔夫-费因斯等主演的欧洲文艺片《布达佩斯大饭店》则是越战越勇,上映的影院由上一周末的约300家急剧扩大至977家,增长了两倍多,而周末票房也增长了三成,累计2446万美元,表现相当的不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93407.shtml report 4074 《诺亚方舟》剧照:劳作《诺亚方舟》剧照:远眺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3月28日-3月30日)(单位:万美元)搜狐娱乐讯最新一周的北美票房揭晓,由《黑天鹅》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