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孙恋或开启同居生活 求婚时女方先开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爷孙恋将修成正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0岁知名音乐人李坤城是《心肝宝贝》作词人,3年前他恋上小40岁的好友女儿林靖恩,谱出轰动“爷孙恋”,两人一路克服长辈与外界压力后,曾表示要等林靖恩20岁时登记结婚,如今林靖恩将在本月15日迎接20岁生日,今(8日)李坤城接受媒体专访,透露不一定会在当天就跑去登记,而15日后两人相处唯一的改变是林靖恩成年后能决定要不要和男友同居,不再受限。

  李坤城2013年被与当时17岁就读高中的林靖恩交往,事后他承认与林靖恩先认识5年后才来电,但两人恋情惹来林父反对,一度以“妨害家庭和诱罪”将李坤城告上警局,所幸去年法院审判出炉,法官以犯罪嫌疑不足,驳回林父告诉,李坤城也欣慰表示:“司法总算已还我清白。”

  林靖恩受访时曾说13岁时有想死念头,轻生未果后让她开始多爱自己、做自己,才有勇气跟李坤城交往,谈及求婚始末,林靖恩坦言先开口的是她,她主动问男友:“你敢娶我吗?”李坤城霸气回:“敢嫁,就敢娶”,两人有意拼生子,李坤城则表示他自我评估应还有20年光阴可陪女友,希望能顺利有小孩,“万一我衰老了,我们的小孩也二十岁了,所以她也有新的亲人陪伴。”

  如今距离林靖恩成年只剩一周,据报道,李坤城表示,11月15日林靖恩满20岁当天,两人不一定马上会去登记,疼女友的他将决定权都交在对方手上,“唯一的不同是,她满20岁后,我们就能一起同居生活,不再受限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607048.shtml report 1126 爷孙恋将修成正果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60岁知名音乐人李坤城是《心肝宝贝》作词人,3年前他恋上小40岁的好友女儿林靖恩,谱出轰动“爷孙恋”,两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