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大三角同居时代 杨玏变温暖避风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长大》大三角同居时代 杨玏变温暖避风港
杨玏饰演李嘉豪
杨玏饰演李嘉豪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执导,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起长大》正在热播。剧中杨玏饰演的李嘉豪,被誉为新一代暖男标杆。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嘉豪得知孟小夏(王子文)和万天野(邵兵饰)及其前妻共住一室,主动提出帮小夏租房子住,却未被接受。与此同时,嘉豪的娃娃亲“女主角”洪彤彤也正式登场。面对一直暗恋未果的小夏和即将对他展开猛烈攻势的洪彤彤,嘉豪的爱情将如何归属?

  避风港暖男嘉豪 收获众多不抗寒迷妹

  孟小夏在与万天野及其前妻开启了同居模式后不断向李嘉豪吐露苦水,嘉豪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让她开心。贴心为她准备午餐,并开导她离开万天野家,成全他人的幸福,小夏却不以为然。虽然他知道自己心爱的女孩心系他人,但却仍然愿意默默守护在她身边。剧情发展至此,李嘉豪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弹幕支持,不少观众频频爆经句:“有李嘉豪的冬天一定很温暖”、“北方还没供暖,请先给我一个嘉豪”、“类似嘉豪这样的暖男请注意!在这个季节需要你们集中供暖了”等。杨玏特有的酒窝微笑以及时而逗贫的幽默感让李嘉豪这个角色更加彰显暖男特质。

  李嘉豪感情现新选项 何去何从引关注

  嘉豪在自己开的游泳会所里招待小夏和她的朋友,由于他对小夏的体贴照顾引发小夏一众好友猜测二人的关系。不曾想,此时嘉豪的娃娃亲对象洪彤彤也出现在会所里。嘉豪为照顾多年未见的朋友,不得已丢下小夏及其朋友,在和洪彤彤叙旧的过程中,坦白自己有了女朋友。也有网友调侃,杨玏饰演的李嘉豪即将面临“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的局面,同时期待李嘉豪最后能够等到真爱,得到幸福。

  据悉,剧情后续发展,洪彤彤为得到嘉豪,会展开一系列的爱情攻势。而嘉豪能否赢得小夏的转身依旧未知。敬请期待每周二、周六三集连播的《一起长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95235.shtml report 1311 杨玏饰演李嘉豪搜狐娱乐讯由邵兵执导,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起长大》正在热播。剧中杨玏饰演的李嘉豪,被誉为新一代暖男标杆。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