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热心小哥帮人求婚 拿错白纸现编情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游乐园遇表白
游乐园遇表白

  搜狐娱乐讯 求婚、表白,都是非常浪漫的事情。时代的不断前进,年轻人想出的花招也千奇百怪,比如在电影院里求婚、在游乐场里表白,围观路人也都见怪不怪了。甚至有大部分路人在这种浪漫的氛围,都会很热心地给求婚者、表白者提供协助。但如果在协助的过程中,要完成一些棘手的要求时,人们还会热心帮到底吗?11月1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围观这些不作不死的求婚、表白现场。

  电影院遇求婚 围观群众敲锣唱儿歌大跌眼镜

  电影院,是一个非常适合求婚表白的地方。每当在电影院里遇到他人求婚,你会乐意充当为求婚者扮演烘托气氛的角色吗?但如果这个过程状况百出,你还会继续帮他吗?

  本期节目观察场景设置在电影院内,准备求婚的男女是节目组安排的演员,而被观察对象是单纯来观影且毫不知情的观众。观察开始,男生趁着女友离开时,赶紧和影院内的观众打商量:“我想向我的女朋友求婚,希望大家能帮助我。”眼看着求婚的戏码即将在身边上演,被观察的观众跃跃欲试,男生立刻拿出铜锣给他发布了任务:“待会儿你帮我边敲锣边唱‘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啦啦’……”被要求在求婚时唱画风这么突变的歌曲,观众会答应吗?在求婚有惊无险进行到“替男生念情诗”的环节时,观众发现打开的竟然是一张白纸,尴尬的他会如何应变呢?

  游乐园遇表白 小哥“大摆锤”上替陌生人传情

  求婚是很多人难忘的一刻,表白同样也是件仪式感很强的事。但如果在游乐园玩“大摆锤”时,你左边的男生对你右边的女生一见钟情,并且委托坐在中间的你当传话筒进行表白,正在高空体验“心跳加速”的你会有空帮忙吗?

  在16层楼高的“大摆锤”游乐项目上,节目组安排了一男一女两名演员坐在被观察的小哥两边。“大摆锤”启动,观察开始,男演员对小哥说:“你旁边的女生漂亮吗?”小哥紧张到看都没看就说“漂亮”。随着“大摆锤”旋转的力度升级,小哥被刺激得开始大声尖叫。此时,男演员又对小哥说:“你能不能给旁边的女生传句话?跟她说她很漂亮。”受到40米高度和失重影响的小哥,会帮他顺利传话吗?当女演员回应:“他长得很丑”时,神志不清的小哥却回给男演员:“她说你长得很帅”,男演员继续让小哥传话:“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女演员听完白了一眼:“你让他有多远滚多远”,而这次小哥又会如何传达呢?

  更多笑料百出的囧态瞬间,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7372.shtml report 1602 游乐园遇表白搜狐娱乐讯求婚、表白,都是非常浪漫的事情。时代的不断前进,年轻人想出的花招也千奇百怪,比如在电影院里求婚、在游乐场里表白,围观路人也都见怪不怪了。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