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称享受单身快乐 与曹云金分手因性格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若琳称享受单身快乐 与曹云金分手因性格不合
 江若琳称享受单身快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10月23日),江若琳以低胸装出席活动。露事业线走秀的江若琳,近年来主要在内地发展,较少在香港露面。

  早前,江若琳在29岁生日时宣布与曹云金分手,如今她回应表示最伤心的时间已过去:“不要再提不好的事!自己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开心,享受单身快乐!跟前度已分手一段时间,详细原因不讲太多,只可说是性格不合,总之因了解而分开,和平分手。”江若琳称,对感情随缘,报平常心,不介意是否是异地恋,最重要是找到对的人,正在耐心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095856.shtml report 1965  江若琳称享受单身快乐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10月23日),江若琳以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