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郭德纲曹云金骂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5日)中午,曹云金发表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回应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历数郭德纲“七宗罪”。下午,曹云金女友江若琳发表微博,力挺男友曹云金:“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有些选择是无可奈何,有些失去是迫于无奈的。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72176.shtml report 680 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 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5日)中午,曹云金发表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回应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历数郭德纲“七宗罪”。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