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玲再度牵手绯闻男友,网友却被曹云金吸引

明星娱乐汇 阅读(0) 评论()

  近日,贾玲被拍到与一位“体型相当”的男子“当街激吻”,疑似恋情曝光。事后,贾玲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高情商,在微博中回应道:”这么多年终于有绯闻了,为啥拍到的不是我和德华!不过感谢大家关心,就是合伙人和多年的好朋友~他拿我当女汉子,我拿他当萌妹子~ps: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终于有个事比我吃小龙虾关注度高了。“

  昨日,贾玲出席某活动,毫不避讳的和绯闻男友孙集斌牵手走红毯,这么“明目张胆”,看来真的是没什么。

  当晚,却有不少网友的重点不在这对“绯闻情侣”身上,而是被曹云金给吸引了。当天,曹云金一头闪亮的银发现身晚会(是银发吧,原谅小编被闪瞎了眼),真的是“酷炫”到没边了,这造型也是没谁了。

  不过,曹云金和原师父郭德纲的撕逼大戏貌似还没有到尾声,作为吃瓜群众,小编还挺想知道这场大戏的结局的,毕竟放到台面上撕的这么惨烈的除了马蓉王宝强也就他们俩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明星娱乐汇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31542.shtml report 1344 近日,贾玲被拍到与一位“体型相当”的男子“当街激吻”,疑似恋情曝光。事后,贾玲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高情商,在微博中回应道:”这么多年终于有绯闻了,为啥拍到的不是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