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郭德纲曹云金骂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若琳早前与曹云金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发微博细数郭德纲七宗罪,随后曹云金女友江若琳发微博,力挺男友:“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有些选择是无可奈何,有些失去是迫于无奈的。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 ”

  2016年,江若琳在拍摄电影《不离不弃》的时候,与相声演员曹云金确定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72015.shtml report 692 江若琳早前与曹云金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9月5日,曹云金发微博细数郭德纲七宗罪,随后曹云金女友江若琳发微博,力挺男友:“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