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建筑工人到一夜爆红 阿杜回忆出道过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杜与模唱者

  搜狐娱乐讯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的本尊歌手是灵魂歌手阿杜。节目第二轮比赛歌曲《ANDY》让阿杜回忆曾经当建筑工人的日子,阿杜在《隐藏2》现场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人。模唱者“撞大运的阿杜”因为偶像的力量而不断前进,找到自信,现场向阿杜致敬。

  一首《ANDY》阿杜深陷回忆 出道前曾是建筑工地包工头

  节目第二轮一首《ANDY》震撼人心,这首为阿杜量身打造的歌曲让阿杜深陷回忆。曾从事建筑行业的阿杜,在陪同朋友去参加试音比赛的机缘巧合之下,受到评审的青睐与肯定,当下与他签约为培训歌手,阿杜从此步入歌坛,并且凭借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在歌坛站稳脚跟,《ANDY》、《坚持到底》、《差一点》等都是广受粉丝喜欢的作品。

  现场观众忍不住好奇地扒一扒阿杜的建筑工人史。原来在建筑行业的阿杜也是位手下拥有十几名工人的包工头!有观众打趣道:“包工头可是能赚不少钱的哦!”了解到阿杜曾在建筑工地指挥安排工人工作,主持人黄子佼与阿杜“商量”说:“要不这样好了,我们第三季《隐藏的歌手》你就帮我布景,我们想换个style,想看看新加坡的style是什么样的。”阿杜连连答应,引现场爆笑。

  模唱者见偶像心情难平复 阿杜被誉“幸运神”

  第二轮演唱结束后,一位模唱者自称为“撞大运的阿杜”,如此特别的标签引得全场关注。之所以称自己“撞大运”,是因为这位模唱者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能够登上《隐藏的歌手》的舞台,并且见到自己的偶像阿杜。“当导演组找到我并邀请我参加节目时,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我这么一个平凡而普通的理发师,竟然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我到现在都觉得像在做梦一样。”黄子佼打趣说:“对呀,你是在做梦呀。”

  “阿杜老师不仅是我音乐上的启蒙老师,还是我的幸运神。”因为唱阿杜的歌,这位模唱者逐渐找到自信,并且登上舞台,见到偶像,可以说是将偶像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现场观众也十分感动,以热烈的掌声鼓励模唱者在音乐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一夜爆红 阿杜现场感谢支持者

  虽然从建筑行业到歌坛,阿杜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但是他的第一张专辑《天黑》发行全亚洲,销量高达150万。阿杜也便凭此平步青云,一夜爆红,人生走上了不一样的道路。主持人黄子佼在节目中问阿杜:“你是什么时候标志性地觉得自己红了?”“就是从台湾飞回新加坡时,发现原来我有歌迷来接机了,那时候才觉得。”黄子佼还现场模仿“迷妹”,连呼“Andy”,逗笑现场。

  面对如今的成功,阿杜表示:“当然要感谢很多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还有一直以来都支持我的人。”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灵魂歌手”阿杜闪亮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4/n469576245.shtml report 1985 阿杜与模唱者搜狐娱乐讯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