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炮轰黄子佼: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炮轰黄子佼: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吴宗宪炮轰黄子佼: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钟奖提名名单日前出炉,吴宗宪和女儿Sandy凭《小明星大跟班》入围,和上一届得主黄子佼再度同场竞争。他得知对手将入围2项的林俊逸当作劲敌,笑回“人难免会想要模糊焦点!”遭黄子佼写下589字打油诗回应“咱们不能开心对战吗?”今日(9月25日)吴宗宪再开炮,直批黄子佼“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日前吴宗宪被问及今年有没有信心夺主持人奖,他回答称:“收视1跟0.01的节目怎么比?”随后黄子佼在社交网站上写下打油诗回应:“比的从来是技术表现,不比票房收视销售量”,反问难道不能开心对战吗?

  今日,吴宗宪到黄义雄灵堂致意,感叹寇桑可以好好休息了,并称“以后可以一起在天堂做节目。”不过,话锋一转,谈到隔空交火黄子佼,他再开谯:“去年评审骂我们4大罪状,你得奖自己一人在那里庆功,你爱的不是艺能界,艺能界是大家的,你爱的只有你自己。”

  对于黄子佼在网上发打油诗反击,吴宗宪表示:“嘴巴硬没有用啦,是你在模糊焦点,怎乱栽赃人家呢?毕竟我虚长你几岁,但你对全部的人去讲我不对,不能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8646.shtml report 1086  吴宗宪炮轰黄子佼:你爱的只有你自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钟奖提名名单日前出炉,吴宗宪和女儿Sandy凭《小明星大跟班》入围,和上一届得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