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庚、阿杜、游鸿明咪咕群星演唱会 9.17长春开唱

  在炎炎夏日未走远,清凉的秋天刚刚来的时候,我们美丽的大长春迎来了在这个季节独有的盛典。

  由咪咕音乐主办的“满妃集团咪咕和ta的朋友群星演唱会”将在9月17日晚19:30,长春五环体育馆盛大开唱。届时,韩庚、阿杜、游鸿明3位明星将空降现场,一场群星闪耀,动感炫酷的演唱会即将到来。

  本场演唱会邀请了全能型艺人韩庚,实力派歌者阿杜;情感和声音都极其细腻的好男人游鸿明,那么三个不同时代、不同经历、不同风格、不同地域的男人又会用音乐碰撞出怎样的激情呢?

  韩庚,从2005年在韩国出道到2015年11月以中国青年代表身份,随李克强总理出访韩国,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从与Super Junior团员一起征服亚洲歌坛到成为获得MTV-EMA史上获封“全球最佳艺人”的第一位中国歌手用了10年时间,10年怎样的蜕变铸就了他,而路途中不知有多少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许正是这些五味杂陈的生活让他更加坚强壮大!当晚韩庚将演唱《四季》、《如梦令》+《那个女孩》等歌曲。

  而作为歌坛的又一位实力派,2003年,阿杜荣获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等五项大奖, 自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天黑》以来,凭借其在演艺圈内的出色表现,早已成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明星,不仅在新加坡当地深受人民的喜爱,而且在港澳台、中国大陆以及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也有极高的影响力 。

  首首经典,句句传唱,游鸿明的一曲《白色恋人》细腻,感人,在流行大潮中,他一直坚持着“好作品=优美的旋律+动人歌词+丰富的编曲”,而只有在擅长的领域里掌握新的元素才是歌手长青的关键。

  这个季节,这个夜晚,从大牌偶像到实力唱将,巨星一颗颗接踵而来,璀璨耀眼!而本次群星演唱会无疑将是一场不可复制的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9月17日长春五环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8071.shtml report 1146 在炎炎夏日未走远,清凉的秋天刚刚来的时候,我们美丽的大长春迎来了在这个季节独有的盛典。由咪咕音乐主办的“满妃集团咪咕和ta的朋友群星演唱会”将在9月17日晚19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