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家伙》将开播 “好兄弟”李晨张译演绎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家伙》将开播 兰晓龙新戏终有“女人”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9月25日,由兰晓龙编剧,简川訸执导,李晨、张译、杨新鸣、赵志君等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在京召开发布会,制片人侯洪亮,导演孔笙到场助阵。

  《好家伙》是李晨张译这对好兄弟第八次合作,谈及一起合作这么多次的感受,李晨笑说,别人演戏是享受,我跟张译一起演戏是一种折磨。张译补刀:“我们两个生活当中是互相折磨,忍无可忍但还是得忍。”表面互相“嫌弃”,语气里却是掩饰不了的开心。

  在剧中,“好男人”李晨首次挑战“坏家伙”,他身兼党国重臣和帮派老大双重身份的屠先生的接班人,工于心计统筹全局,轻易就能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谈及这个角色,李晨为自己“洗白”,表示自己这个角色并不是“坏家伙”,而是被迫表现出来很坏,但实际上内心很善良。除了纠结的角色,更为考验李晨的是,剧中他饰演的时光,因伤被迫截至,失去左腿的他只能依靠义肢和拐杖行走,特殊的人物设定和特定的肢体动作,让他备受“折磨”,但也磨练了他的演技。

  相较于李晨的“坏家伙”,张译饰演的芦焱则是心系民族存亡,一身正气的中共地下党的“种子”,他在剧中各种被追杀,经历磨难,最终从一开始的正义激愤,不知深浅的愣头青,变成了性格圆润的热血男儿。

导演简川訸、编剧兰晓龙。 

  值得一提的是,《好家伙》是张译和李晨的第八次合作,两人默契程度爆表,已经到了“光看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的程度,谈及一起合作这么多次的感受,李晨笑说,别人演戏是享受,我跟张译一起演戏是一种折磨。张译补刀:“我们两个生活当中是互相折磨,忍无可忍但还是得忍。”表面互相“嫌弃”,语气里却是掩饰不了的开心。这还不是结束,据两人透露,截止到明年,两人还会合作三次。

  另外,《好家伙》中还有杨新鸣、赵志君、何杜娟、瑛子等实力演员也倾情加盟,生动演绎国民党重臣、黑帮老大、沪上名媛等角色。新老两代同台飙戏,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据悉,该剧将于9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19:35两集联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24372.shtml report 3346 电视剧《好家伙》在京召开发布会,李晨张译到场。(点击进入组图) 《好家伙》将开播兰晓龙新戏终有“女人”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马森/图小明/视频)9月2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