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领跑公益比赛 自曝跟范冰冰做高温瑜伽热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9月24日早上,2016科勒家庭乐跑活动北京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大黑牛”李晨继领跑上海站后再次出现在北京,为这场家庭健身主题公益路跑赛事领跑。

  赛后李晨才承认自己前一天夜里三点才睡,六点半就起,因为怕堵车迟到,只睡了三个小时就出门了。不过,他对这个赛事已经十分熟悉,李晨告诉记者这个比赛分为十公里和五公里两个不同段位的比赛,五公里主要注重家庭互动,除了跑步还有拍照、套圈等娱乐项目,而十公里跑的选手则是要选出优胜者,参加美国的马拉松比赛。

  尽管只睡三个小时,李晨仍神采奕奕,他也遗憾自己工作太忙时间太少,没有相对集中的时间用来健身,因此他不得不在家里摆满健身设备,经常半夜在家跑步,有时候落地回家已经十一二点钟了,还是要洗把脸练练再睡。曾在节目中宣称自己“不爱运动”的范冰冰在李晨影响下也经常与他一起参与健身项目,不过李晨自曝也会陪太太一起做她喜欢的瑜伽:“我也跟着她去做瑜伽,但直接就在里面晕倒了,因为是高温瑜伽,那个温度还要做高难拉伸动作,我渐渐就躺着了。”

  忙碌如李晨一天数个活动,他十分渴望一个长假期,希望能把手机关了,多陪陪家人。话虽如此,工作狂李晨还是又拍戏又做节目,最近还去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说相声。他自认跟岳云鹏、孙越学了很多相声知识,已经成长为“捧哏”角色。尽管不是自己的本行,李晨对学习相声还是一板一眼,经常跟在岳、孙两人身旁偷师,他希望自己基本功继续长进,有天能成为“逗哏的”。

  除此之外,由于李晨与张译主演的新剧《好家伙》近日将开播,李晨对这个一波三折的戏也是颇为感慨。从02年拍摄到06年上映,他感到等待太久。不过对于兰小龙掌舵他信心十足,兰小龙是深受青年观众喜爱的导演,他相信《好家伙》中他和张译组成的cp也会赢得大家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18541.shtml report 1582 李晨领跑公益比赛(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9月24日早上,2016科勒家庭乐跑活动北京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