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12-0918北美票房:《萨利机长》2200万美元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0912-0918北美票房
0912-0918北美票房
0912-0918北美票房

《萨利机长》2200万美元蝉联冠军
《萨利机长》2200万美元蝉联冠军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体表现波澜不惊,纵然有三部类型各异的作品全新登场,但是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美式英雄主义电影《萨利机长》,还是最受美国观众欢迎,上映到第二个周末,依旧保持了3525家影院的上映规模,周末以2200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部极有可能进军奥斯卡奖项的作品,在海外市场收获了2340万美元,目前的全球累计票房达到9394万美元。投资成本只有500万美元的小成本恐怖片《布莱尔女巫》,在首映周末招揽了一部分恐怖片迷,三天卷回965万美元,排名第二。不过,虽然影片的票房差强人意,但和“女巫布莱尔”这个大IP的历史相比还是相形见绌——1999年,伪纪录片《女巫布莱尔》曾创造了蚊型成本刷爆1亿多美元的彪悍纪录,而现在的《布莱尔女巫》虽然来势汹汹,但主流受众早已不是17年前的那批观众。更重要的是,影片完成质量糟糕,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只有37%,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也毫不留情,打出的“D+”只比上周臭了街的《绝望之室》多出一个“+”号。环球影片公司的《BJ的孩子》,主要面对的是25岁以上的女性观众,影片的票房表现中规中矩,最终以824万美元的进账,位列票房第三。大名鼎鼎的奥立弗-斯通,上周终于推出了雪藏很久的《斯诺登》。这又是一部吃力不讨好的电影,首映周末以802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四。作为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的斯通,也并没有赢得评论界的青睐,影评人好评率只有58%。

  上周五,北美电影市场陷入了一种低迷状态,狮门电影公司对《布莱尔女巫》的发行极为重视,上映规模突破3121家影院,但影片周五当天的表现并不理想,首日票房为406万美元,平均单厅票房为1303美元,这比狮门之前的预期低了很多。今年是恐怖片大年,过去大半年中,业已涌现出《招魂2》《别呼吸》《人类清除计划3》《关灯之后》等多部力作,累计总票房达到3.23亿美元。《布莱尔女巫》显然没有进入到今年的一线恐怖片行列,来头很大,吸钞能力却有限。当然,作为500万成本的电影,小赚一笔还是没有问题。

  已经六年没有拍过电影的芮妮-齐薇格,上周终于推出了她的拿手好戏《BJ的孩子》,这是她事业巅峰期延续下来的一个重要IP,对她此次的“复出”意义重大。芮妮-齐薇格在十年前曾是好莱坞的一姐,除了票房大卖的《BJ单身日记》系列之外,她主演的《芝加哥》横扫奥斯卡,《冷山》则让她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但从2010年的《我的唯一》问世之后,便不见踪影,一年前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衰老程度令人震惊,至今IMDB网站上的个人介绍页上还留着那张照片,令粉丝相当差异和心疼。好在,《BJ的孩子》中的芮妮-齐薇格似乎恢复了昔日的状态,这个擅长驾驭爱情喜剧路线的女星,并没有让人太过失望。《BJ的孩子》周五收获304万美元,基本上满足了成熟女性观众的观赏需要。

  上周末的大悲剧,其实是奥立弗-斯通。这位曾以《野战排》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大导演,最近十年几乎没有拍过赚钱的戏,电影的犀利程度也不及往日,正处于真正的事业尴尬期。《斯诺登》从筹备到制作完成经历了两年多的周期,但上映之后反响平平。斯通本来就是一个没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个人创作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也只有《野战排》(1.38亿美元)、《刺杀肯尼迪》(7040万),以及《生于七月四日》(7000万)。因此,自从《亚历山大大帝》血本无归之后,斯通这个名字对制片人来说就意味着冒险。问题是,如今的斯通还不只是片子不卖座,影片质量也令人不放心,《斯诺登》遇冷多少与影片本身有关。

  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X特遣队》,上映到第七周依旧在闷声发大财,周末以471万美元,位居第七。影片目前的北美本土票房达到3.13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4.05亿美元,影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7.18亿美元,是今年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爆米花电影。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8787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12.8%。下周,北美影市依旧不温不火,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的《豪勇七蛟龙》,将登陆北美院线,动画片《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也将亮相,此片业已引进中国大陆市场。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2亿美元

  北美票房:4.07亿美元 海外票房:7.44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6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3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7%

  3《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65亿美元

  北美票房:3.64亿美元 海外票房:6.01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3%

  4《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

  全球总票房:9.61亿美元

  北美票房:4.84亿美元 海外票房:4.77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49.6%

  5《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3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7319.shtml report 9151 0912-0918北美票房0912-0918北美票房《萨利机长》2200万美元蝉联冠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体表现波澜不惊,纵然有三部类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