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档三天内地票房5.12亿 《大话3》1.88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话西游3》成中秋档票房冠军
《大话西游3》成中秋档票房冠军

中秋小长假三天票房一览(来源:艺恩电影智库)
中秋小长假三天票房一览(来源:艺恩电影智库)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票房吧及艺恩电影智库综合数据,截至9月17日22点,今年中秋小长假三天内地票房累计5.12亿,但远不如去年中秋两天假期6.05亿的成绩。去年中秋档《港囧》的单片票房份额超75%,而今年的冠军《大话西游3》的所占份额不到四成。

  中秋节国产片扎堆,有《大话西游3》、《七月与安生》、《麦兜-饭宝骑兵》、《反贪风暴2》、《追凶者也》、《我的战争》等多部新片亮相。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的《大话西游3》中秋档三日票房1.88亿夺冠,累计票房2.30亿。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主演的《反贪风暴2》三日票房8658万位居亚军,累计数字1.05亿。由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等主演的《追凶者也》三日收5640万,累计7058万位成为季军。

  周冬雨、马思纯主演,陈可辛监制的《七月与安生》三日票房5181万名列第四,累计票房6198万。老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秋再收3196万名列第五,累计数字4.14亿。抗美援朝题材战争片《我的战争》三日票房2267万,累计2314万位居第六位。

  据艺恩电影智库显示,2016中秋相比2015场次增长40.95%,观影人次却降低30.56%,票房亦降低32.51%。有业内人士分析,原因有二:一是受票补降低等因素影响,2016年观众的观影热情确实相比2015降低许多;二是2016中秋上映影片中并未有像《港囧》一样形成“爆款”,话题热度未被点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7676.shtml report 2061 《大话西游3》成中秋档票房冠军中秋小长假三天票房一览(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搜狐娱乐讯据电影票房吧及艺恩电影智库综合数据,截至9月17日22点,今年中秋小长假三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