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炮神》央八热播 牛丽燕实力诠释“东方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牛丽燕实力诠释"东方美"


  搜狐娱乐讯 由编剧张强,王飞、杜修斌执导的炮兵题材电视剧《炮神》目前正在央八热播。这部于震、牛丽燕、刘小峰、张光北、张笑君等演员主演的战争剧开播至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收视率始终排在全国前三之列。实力派演员牛丽燕在剧中饰演一位在战乱岁月饱受摧残但依然初心不变的千金小姐李慕兰,她把东方女性独有的坚韧、善良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电视剧《炮神》中由牛丽燕饰演的李慕兰是一位生性贤惠的千金小姐,有疼爱自己的哥哥和与自己两情相悦的杜清明。突发的一场兵变,爱人杜清明枪杀了自己的亲哥哥,备受打击的李慕兰却发现自己怀上了杜清明的骨肉,她美满的生活就此打破。此时出现了一个受恩于李家的杨志华,他承诺愿意无怨无悔地照顾李慕兰并与她假结婚,当李慕兰心中的仇恨慢慢被岁月冲淡,准备正式接受杨志华时,杜清明却突然出现……

  实力派演员牛丽燕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如《天龙八部》中的乔峰母亲;《凰图腾》中怀德让人咬牙切齿的缪风萤;《幸福生活在招手》中霸道蛮不讲理的宋天然;《生死连》中美丽善良的军医丁灵等。

  《炮神》播出至今也获得了不少好评,牛丽燕也十分感慨:“非常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喜爱,拍戏时由于我入戏太深得了抑郁症,甚至去看了医生。现在看到这部剧获得不错的口碑与成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切都是值得的。”网友们也纷纷在牛丽燕微博留言道:“追剧再辛苦,为了你演的李慕兰,也值得。”“通宵看你的《炮神》,真的欲罢不能!”

  据悉,《炮神》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及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同时由牛丽燕主演的另外两部抗战剧《东风破》及《生死连》在上海和江苏地面台、山西卫视火热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17719.shtml report 1257 牛丽燕实力诠释"东方美"搜狐娱乐讯由编剧张强,王飞、杜修斌执导的炮兵题材电视剧《炮神》目前正在央八热播。这部于震、牛丽燕、刘小峰、张光北、张笑君等演员主演的战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