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沐影业《炮神》央8热播 《东风破》地面四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剧同期热播
大剧同期热播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出品的中国首部火炮题材的史诗战争钜制《炮神》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孙杰担任总制片人,《邓小平》编剧张强执笔,王飞、杜修斌导演,于震、刘小锋、牛丽燕、张光北、张笑君领衔主演,群英荟萃共塑风云人物群像,打造国内首部年代跨度最大的战争戏。

  总制片人孙杰介绍:“这部戏的魂在于炮,它的出现弥补了国内战争剧中关于炮战这块的空白,编剧张强将‘解放济南城’、‘迫击炮改成射炮’、‘移动炮车’等等经典史实搬上荧屏。天沐影业一直坚持走精品制作、内容为王的路线,此次《炮神》在央视和各地的收视变现来看,这种强势的原创IP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还是让我们蛮欣慰的。”

  而天沐影业的战争三部曲另外两部《东风破》、《生死连》也都在热播,《生死连》正在陕西卫视上星播出,张铎饰演的“十三哥”再次笑闹战场,而由张笑君、张铎、牛丽燕主演的热血传奇战争戏《东风破》在沈阳、黑龙江、上海、云南四地播出,并即将登陆北京影视。孙杰表示:天沐影业的战争三部曲各有特色,《生死连》在成长、《炮神》在宏大、《东风破》在传奇,而刚拍完的《学生兵》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国内首部不悬浮不雷人的高颜值热血青春战争剧,这部戏现在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明年年初就会跟大家见面。此后,天沐影业会在2017年继续制作两部极具特色的战争剧——《生死连2》等,并有一部高颜值的青春校园网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01148.shtml report 1123 大剧同期热播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出品的中国首部火炮题材的史诗战争钜制《炮神》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孙杰担任总制片人,《邓小平》编剧张强执笔,王飞、杜修斌导演,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