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枫最新写真 “国民同学”方朵朵变身森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子枫最新写真上线 “国民同学”方朵朵变身森女系
张子枫变身森女
张子枫变身森女

张子枫演绎森女复古风
张子枫演绎森女复古风

张子枫个性写真
张子枫个性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因《小别离》人气更上一层楼的张子枫近日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国民同学”变身森系小美女,非常养眼。

  头发被打造成微湿感,森系造型透着十足的清新,金丝边眼睛更添文艺范儿,超越年龄小小的成熟感让人眼前一亮,比起《小别离》中的“国民同学”的乖乖女形象这套写真彰显了张子枫的时尚感和驾驭能力,在初秋时节给人一种清爽静谧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63178.shtml report 1440 张子枫变身森女张子枫演绎森女复古风张子枫个性写真搜狐娱乐讯因《小别离》人气更上一层楼的张子枫近日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国民同学”变身森系小美女,非常养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