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主持人邱豆豆出新写真被赞气质女神

影乐园 写真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广告模特邱豆豆发表新写真,其身材高挑,颜值爆表,写真一经发表就备受各界关注。

  网友大赞她气质极佳,一时间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邱豆豆曾是国内第一批相亲节目,深圳卫视<超级情感对对碰>的主持人。曾经获得首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深圳)十佳,深圳电视台首届“青春之星”电视形象大赛20强头衔的邱豆豆,被赞全能行型艺人,目前也是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儿,众多品牌纷纷看重其清丽可人,知性大方的外型,商演主持和广告代言通告不断,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追捧。

  作为大陆知名女主持人,邱豆豆还是众多明星演唱会力邀的明星级主持人,和凤凰传奇,萧亚轩等众多一线明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当红人气主持人,“实力偶像派多栖艺人”,愿她的主持事业一路长虹。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67519.shtml report 1186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广告模特邱豆豆发表新写真,其身材高挑,颜值爆表,写真一经发表就备受各界关注。网友大赞她气质极佳,一时间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