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晒女儿照片 小米粒脸肉嘟嘟显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晒女儿照片 小米粒脸肉嘟嘟显呆萌
 伊能静晒小米粒萌照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一组小米粒的写真照,并发文感慨哄宝宝的过程。照片中的小米粒圆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要把小宝贝当手机壳和手机壁纸,还有网友直接调侃:“这是新生代的小网红”,可见大家对小米粒的喜爱程度。

 小米粒闭眼萌萌哒


  微博全文:

  宝宝生下来两周内可以拍摄新生儿照片,那时宝宝很乖,而且新生的小胎毛等等都还在身上,这些都是过去再也不会回来的记忆。新生兒摄影师都很会哄宝宝,拍照的动作很轻柔,他们会建议宝宝喝完奶拍好嗝睡着之后拍照,大约半小时能拍好四个造型。很多人发现静闺蜜把胖米的照片做成手机壳,静闺蜜还做了笔记本,而小王子小时候的小卡片现在也放在皮夹里。静闺蜜能想像当自己七老八十最大的快乐也许就是看着自己给孩子记录下的点点滴滴。(第一張是剛出生的米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47485.shtml report 1158  伊能静晒小米粒萌照搜狐娱乐讯9月1日,伊能静在网上晒出一组小米粒的写真照,并发文感慨哄宝宝的过程。照片中的小米粒圆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不少网友都留言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