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生代演员金思雨拍摄萌美写真 变身清纯软妹

影乐园 写真 阅读(0) 评论()

  近日,清新甜美的新生代女演员金思雨晒出了一组关于青春的写真,稚气可人的她桃腮带笑,宛若“氧气少女”,给人以清新之感。有网友留言“你只是盈盈一笑,却让我回忆起整个年少时光”。

  金思雨在今年上半年出演网络大电影《诡案组—白蛇妖仙》和电视连续剧《凝视黑夜》,分别担当女一和女二。据悉,两部作品均在海南取景,于上个月完成拍摄,现正处在后期制作当中。

  头顶“艺考最美陪考生”的光环,初入演艺圈的金思雨拍起戏来特别敬业,在拍摄现场被工作人员称作“拼命小花”。据经纪人透露,“当时有场大战蛇妖的戏,整个拍摄过程她需要一直吊着威亚。等拍摄完成回到酒店后,发现她整个腰都被勒到淤青,她却一声不吭,十分心疼。”

  在电视剧《凝视黑夜》中,金思雨与陈龙,王珂等实力派演员有众多对手戏,作为新人的她却从不怯场,属于压力越大越出彩,演技得到了赵浚凯导演的认可。她坦言在这个剧组学到了很多,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每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努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准备体现在对细节的追求之中”。

  金思雨是一个典型的95后,双鱼座的她就像一颗热烈的火种,乐观自信,活泼好动,多才多艺,谦和有礼。但同时,她还有着超越同龄人的韧性和淡然。有网友调侃道“有颜有品,会不会成为继赵丽颖、郑爽的又一个佳话啊”。而她,却一直用努力和专注,低调地回馈着一切。

  成功与勤勉是分不开的,未来的演艺道路需要用汗水去拓取。但只要用心坚持,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好像也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在未来的时间里,愿金思雨这位勤勉的新生代实力小花能在演艺圈茁壮成长,破茧化蝶,也期待她能够带来更多精彩优质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11501.shtml report 1379 近日,清新甜美的新生代女演员金思雨晒出了一组关于青春的写真,稚气可人的她桃腮带笑,宛若“氧气少女”,给人以清新之感。有网友留言“你只是盈盈一笑,却让我回忆起整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