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梦实新剧热播引关注 坦言首次触电有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佟梦实《青云志》剧照
佟梦实《青云志》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备受观众关注。首次出演电视剧的小鲜肉佟梦实,在剧中饰演侠客石头。对于首部作品佟梦实表示,演绎好作品是机遇也是一种挑战,观众粉丝对他的表现期待万分。

  《诛仙青云志》自播出以来,收视名列前茅。其主创、剧情、制作均受到了观众的无限支持与关注。剧中不仅有人气偶像,还有不少优秀的新面孔,其中凭借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进入大众视野的佟梦实。首次触电的佟梦实,在剧中饰演侠客石头,一个修仙者。他是金刚门大力尊者的坐下弟子,与张小凡(李易峰饰)更有着不同寻常的“革命友谊”。90后的佟梦实在演技上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大家对他的首部作品更是期待不已。对于大家的期待,佟梦实表示,参演这样的好作品是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机遇,更是对于自己这样的新人的挑战,希望饰演的角色不让大家失望,当然也会继续演绎更多作品,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据了解,除《青云志》外,佟梦实的新作品正在紧张拍摄当中,有望很快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75510.shtml report 922 佟梦实《青云志》剧照搜狐娱乐讯暑期档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备受观众关注。首次出演电视剧的小鲜肉佟梦实,在剧中饰演侠客石头。对于首部作品佟梦实表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