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个老公过日子》开播 陈正飞首次触电大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嫁个老公过日子》开播 陈正飞首次触电大荧幕
陈正飞首次触电大屏幕
陈正飞首次触电大屏幕
陈正飞陈乔恩新剧开播
陈正飞陈乔恩新剧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张译、陈正飞、蔡明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将于今日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双语王子”陈正飞首次出演献出大荧幕首秀,在剧中饰演一位开豪车极品“富二代”,形象刻画得深入人心,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让人印象深刻。

  《嫁个老公过日子》讲述了一位家族餐饮老字号“兴远斋”的传承人甄好(张译饰),与来自台北的空姐陈佳玉(陈乔恩饰)擦出爱的火花并且闪婚之后所发生一系列故事。陈正飞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陈佳玉的表哥曹树峰,是一位来自台北生活在北京标准的富二代,是陈佳玉在北京的唯一一个“娘家人”,爱干净、注重搭配、有商业头脑,剧中与甄好的姐姐甄欣(吕夏葳饰)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常被这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欺负”,两人因为地域及文化之间的差异闹出许多笑话也逐渐的产生了感情。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常年出席各大汽车、酒品、珠宝等奢侈品牌盛会的陈正飞有着“双语王子”的称号,一口纯正的英语加上帅气的外表、模特般的身材收服不少少女的心。本次剧中更是与多年好友陈乔恩搭档,饰演一对来自台北的在北京发展的表兄妹,两人剧中颇多的对手戏,为了表妹的幸福,一直忙前忙后想尽各种办法,可谓是中国好表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26152.shtml report 1494 陈正飞首次触电大屏幕陈正飞陈乔恩新剧开播搜狐娱乐讯由陈乔恩、张译、陈正飞、蔡明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将于今日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